close

跟陽神的認識,是因為某位長輩的介紹,

在交往前我們就有一個共識....就是『為了結婚而認識』,

所以認識兩個月左右,我們就交往了,

交往的共識很簡單的一樣是『為了結婚而交往』,

這樣說起來,好像把婚姻當成是一場兒戲,

不過說真的,一開始我並沒有那麼地喜歡陽神,

甚至他跟我告白的時候,

我都是老實地跟他說:『我現在並沒有喜歡你,如果可以接受在交往吧!』

他堅信他有一天可以打動我的心,

而我也堅信感情是可以靠時間培養的,

所以我們再一起了。

 

交往的期間,

大大小小的事情都發生過,

有爭吵、有歡笑,

也曾經吵到一度快要分手,

這些我們都一起共度過~

2015年5月份,

陽神的爸爸就有問我說能不能先跟陽神結婚,

大概只有我能管得住他了~

希望可以結婚讓他定下心來好好的工作,

可是那時候因為一些考量,我卻步了~

也就打馬虎眼的晃過去...

 

但是不知道為什麼,

我也開始很有衝動地想要結婚,

三不五時都在跟陽神喊說:好想結婚好想結婚,你到底要不要跟我求婚!!!

陽神則說:當然想阿~可是沒有錢可以買鑽戒跟你求婚。

( 傻瓜~有沒有錢可以買鑽戒都是其次,主要是那份令人感動的真誠吧! )

於是總是這樣不了了之。

 

直到2015年7月份,

陽神發生了車禍事故後,

我跟陽神才正式決定:結婚吧!

Yes,i do

 P1360653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迷迷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